close

 

 

哈摟hello大家好!我是jiawei家葳

今天呢,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愛用的instagram色調🌸 

因為我對於instagram的色調排版有一定的要求,必須要整齊 乾淨(一個強迫症的概念😂)

朋友覺得我可以上來分享一下我的愛用色調🌸

我把它取名為粉嫩春夏の初戀色調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好啦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分享

 

✋🏻✋🏻✋🏻✋🏻✋🏻Let's get started✋🏻✋🏻✋🏻✋🏻✋🏻

我先介紹一下我的手機,我用的是iPhone 6+📱

我的照片平常也都是用i6+拍的 很少真的動用到相機

 

 

我的手機編輯照片的app 還蠻多的😂

這是我常用的幾個app,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應該也是很多人用的編輯程式-vsco cam啦📷

 

➰➰➰➰➰➰➰➰➰➰

📍Vsco cam

  • (iOS /android皆能下載的到)
  • 屬於免費的app🆓,但是若要精進更多特效的話需要加錢購買。

 

➰➰➰➰➰➰➰➰➰➰

點開vsco cam會出現這個畫面

 

 

點選上排的 加 +➕ 可以進入系統相簿,選擇想要編輯的照片哦🌈🌈

  

也可以點選右下角↘️的圓圈按鈕🔘直接用vsco進行拍照的動作

 

 

點選進去會長上圖這樣哦!上面其實也有很多功能可以選擇,但是我不常用到 ,所以不多作介紹🙏

 

 

今天呢我就用我拍的同學的蘭芝的氣墊粉餅の照片來分享,點選需要編輯的照片以後會跳到下圖這樣⬇️

  

 

有一個黃色的小框框框住的就是你現在要編輯的照片呦,接著點選下排左邊數來第二個的圖示就可以進行編輯摟!

 

 

  

  

 

點選以後會變成下圖這樣,下面有一整排到基礎特效可以選擇, 我所用的都是免費的特效哦(有些好像是之前限時免費的,所以現在有沒有免費🆓我不清楚)若想要更精進特效的話,可以點選最右方的shop按鈕進行購買哦!

 

 

 

有很多特效可以購買哦!

  

首先我選擇的是C1(比較粉嫩的一種色調)

  

再點選一次可以調整你想要的應用比例喔😊(從1最少~12最高)我通常都是用最高,但是還是會看照片本身去稍做調整

   

  

  

接著點選下方的小三角形可以進行更多的增強編輯哦(例如:曝光 飽和度 色調 色溫...等等的)

➰➰➰➰➰➰➰➰➰➰

 

  • 往右調的話,是➕+正的是增加應用比例,例如變得更亮更飽和...
  • 往左調點話,是➖-的是減少應用比例,例如變得更暗更不飽和...

 

 

 

點選 第一個 圖示調整曝光 +2(變得比原本更亮摟✨)

 

接著我會點選 第七個 圖示調整清晰度 +2 (讓照片比較清楚,因為有些照片比較模糊邊界不清楚)

  

接著我會點選 第九個 圖示調整飽和度 +2(飽和度我最近調成正點是因為我想要粉色的感覺多一點所以調高,還是一樣可以了看自己點喜好稍做調整喔)

 

 

 接著我會點選 第十個 圖示調整高光減淡 +12(高光減淡看似沒調什麼但是會讓你的整體照片都變得過度曝光的地方會幫你自動校正,不要太亮)

 

 接著我會點選 第十一個 圖示調整陰影補償 +2

 

 接著我會點選 第十二個 圖示調整色溫 +1(往右調整到話是會轉成暖色調-偏黃的暖色調,往左調整的話是會轉成冷色調-偏藍的冷色調)

 

  

 

接著我會 點選 第十三個 圖示調整色調 +2(色調如果往右調整的話會偏紅偏紫,如果往左調整到話會偏綠偏藍,因為我們要的是粉嫩的春夏色調,我也要偏粉喔)

 

 

 

接招我會點選 第十七個 圖示調整褪色 +2(讓圖片不要這麼的跳色)

 

 接著我會點選 第十八個 圖示調整陰影色調選取紅色的圓圈

 

 

再點選一次會出現可以調整應用比例,我會選擇調整紅色陰影+6 

 平常我還會接著調整 第十九個 圖示調整高亮色彩 點選橘色強光 +2但是我按照照片的不同而調整,我覺得這張照片不需要調整,所以沒有調整)

 

 

接著選取最下排的打勾,然後完成整個編輯呦😙 

 

 

 

 

 

  

  

 

 

 

  • 接著點選最右下角的 ... 的圖案
  • 點選 儲存至相機膠卷 📷
  • 選取你要儲存的大小(我通常都是選擇 實際大小 )
  • 接著,就大功告成啦

 

 

 

 

 

江江~這樣就完成了今天的 嫩春夏初戀色調 啦💕💕有沒有很簡單呢?

➰➰➰➰➰➰➰➰➰➰

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或是有問題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哦💕

謝謝你們我們會改進自己不足的地方的喔🙏

🌿  jiawei的Instagram :____jiawei (四個底線)

http://www.instagram.com/____jiawei/

可以來看看我instagram來找我玩哦💕💕

​​​​​​​

 

 

 

 

 

 

arrow
arrow

    家葳喬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