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hello大家好!我是Jiawei家葳

今天我又要來分享我的近期instagramの愛用色調💕

由於我之前說過我是個超級色調強迫症跟排版強迫症

所以對於我的instagram排版以及版面的要求很多

也導致我的文章常常被我刪掉又發一堆新的😂

最近在經歷一堆撞牆期以後終於又調出令我滿意的色調啦💕

讓我開始今天的分享👋

 

✋🏻✋🏻✋🏻✋🏻✋🏻 Let's get started ✋🏻✋🏻✋🏻✋🏻✋🏻

按照慣例我用的一樣是我的iPhone 6+📱

照片一樣都是用手機拍的喔💕

 

 

依舊是用我的最愛-vsco cam啦📷

 

➰➰➰➰➰➰➰➰➰➰

想看之前的詳細介紹可以點下面的網址呦💕

👇🏻👇🏻👇🏻👇🏻👇🏻👇🏻👇🏻👇🏻👇🏻👇🏻👇🏻👇🏻👇🏻👇🏻👇🏻👇🏻👇🏻👇🏻

 http://jiaweijocelyn22.pixnet.net/blog/post/87379679

➰➰➰➰➰➰➰➰➰➰

以下直接進入色調的教學呦💕

今天我要用我朋友幫我連拍結果備受好評的照片(小清新🌱🌾)來做示範

  

 

選擇你要編輯點圖片,按下打勾☑️

  

 

 

在此放下可怕的原圖👇

 

直接進行編輯摟💕

  

 選擇第一個A4 (稍微偏土黃一點點的色調)

  

在點選一次調整應用比例 +8

 

 點左邊第二個調整其他東西💕

 

 

 

  

  

 

➰➰➰➰➰➰➰➰➰➰

 

 

➡️ 曝光:+3 

  

 

➡️ 清晰度:+2 銳化:+1

清晰度:是為了讓照片更清楚不要顆粒那麼大

銳化:是為了要讓照片的邊緣更立體(?!)

 

 

➡️ 飽和度:+6(最高)

 

 

➡️高亮減淡 :+5

 

 

➡️ 陰影補償:+3 

  

➡️ 色溫:-2(往左偏藍,往右偏黃)

 

 

➡️ 色調:+2(往右偏紅,往左偏綠)

 

 

➡️ 膚色:+6(往右偏黃,往左偏紅)

   

 ➡️ 褪色:+1

 

  

 ➡️ 陰影色調(藍色):+2

   

  

 

➡️ 高亮色調 (藍色):+2

  

 接著選取最下排的打勾,然後完成整個編輯呦😙 

 

 

 

 

 

 

 

 

  • 接著點選最右下角的 ... 的圖案
  • 點選 儲存至相機膠卷 📷
  • 選取你要儲存的大小(我通常都是選擇 實際大小 )
  • 接著,大功告成啦

 

 

這樣夏日沁涼雪碧色調就完成啦💕💕

 

➰➰➰➰➰➰➰➰➰➰ 

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或是有問題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哦💕

謝謝你們我們會改進自己不足的地方的喔🙏

🌿  jiawei的Instagram :____jiawei (四個底線)

http://www.instagram.com/____jiawei/

可以來看看我instagram來找我玩哦💕💕

 

 

 

 

arrow
arrow

    家葳喬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