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hello大家好!我是jiawei家葳

我喜歡吃美食 拍穿搭 讓自己變得好看💕

今天我想要跟大家推薦一家可以讓你們輕鬆自在的輕食店-儲房咖啡館☕️

  

照片不清楚是因為jiawei我去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了可是我為了吃到咖喱飯所以等到六點😂

 

➰➰➰➰➰➰➰➰➰➰

[店家資訊]

儲房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

(坐捷運至松山新店線 綠 松江復興站2號出口往建國北路步行約6-7分鐘)

(坐捷運至中和新蘆線 黃 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往建國北路步行10分鐘)

電話:02-2517 5902

營業時間:11:00-21:00(每週二公休)

粉絲團資訊:http://www.facebook.com/ministoragecafe/

各式供餐時間:午食11:00-14:00 晚食18:00-19:30

下午茶14:00-18:00(包括甜點 咖啡 法式吐司)

收費方式:不需加收服務費 且不限時間

備註:免費wifi🆓 插座🔌 

  

小地圖、公車、捷運路線...等

 

➰➰➰➰➰➰➰➰➰➰

 

 

一進到內部非常簡約工業風格但卻又給人非常富有溫度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這種輕鬆慵懶的感覺💕

 

 

  

 

就如同標題說的,店家以各式各樣的花裝飾店家,但是不只是讓整家店看起來富有生機🌹🌸🌺🌷

  

員工的置物櫃也是貼滿拍立得感覺很有溫度🌡️

 

  

  

連小細節也不放過的小檯燈  💡

 

 

還應提供書籍給需要沈靜的朋友們一個可以逃離塵囂的機會📚

 

 

木製的餐桌椅讓人感到溫馨💕因為有插座,所以可以帶著自己的筆電來這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上網 討論功課 看電影...等等。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小角落,精簡的白牆壁裝飾著乾燥花,配上吉他架與畫像,讓人覺得放鬆😌

 

➰➰➰➰➰➰➰➰➰➰  

 

 

 

  餐點屬於現點現做的類型,所以建議各位前來用餐的大家,耐心等待是值得的,食材飲料也很新鮮健康呦

 

➰➰➰➰➰➰➰➰➰➰

 

 

📍綜合水果塔 $140

📍美味程度:🌕🌕🌕🌕🌑

配合當季水果西瓜竟然超級無極甜的💕

脆脆的餅皮配上香香的奶油真的超級配

 

 

📍甜吃法式吐司  $130

📍美味程度:🌕🌕🌕🌕🌘

 剛煎好配著蛋液的吐司,綿綿的奶油包抹上吐司真的很入口即化🤗🤗🤗

 

  • jiawei小提醒:要記得挑對時間來呦,因為午茶時段並無供餐,如果想吃鹹食或是正餐到話要11-14 或是18-19.5的時候來呦!jiawei跟朋友就是隨性的相約吃飯,所以沒看清楚就為了咖喱飯從四點等到六點😂

 

 

 

 

📍大人的咖喱飯 $280

📍美味程度:🌕🌕🌕🌕🌕

終於讓我見到大人本人啦(誤)

微辣的咖哩讓本來就吃辣的我變得更加胃口大開,這也是為什麼他的名稱叫做大人的咖喱的原因💕肉也是多到一個不行,配上剛煎好的半熟蛋,超級對味!配餐的竹筍湯用超精緻的杯子裝著,配上木製湯匙別有風味,附上當季水果👍🏻

 

 

📍蜜蜜雞腿海苔飯 $280

📍美味程度:🌕🌕🌕🌖🌑

烤過多雞腿很多汁又很新鮮,配上小沙拉在春夏之際吃不下東西的時候,讓你提高胃口。 推薦給不敢吃辣的人👍🏻

 

➰➰➰➰➰➰➰➰➰➰

總評一下

📍美味程度:🌕🌕🌕🌕🌑

 📍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推男店員顏值高,但是有男友了😂)

我真心喜歡用餐環境真的很對我的胃

徜徉在花漾空間的時候不知不覺時間過的特別快

品嚐著各種餐點時 彷彿食物與空氣中的氣氛融合一體

偶爾可以帶著書或筆電到離家裡比較遠的地方

看看書 看看影片 消磨時間 讓自己沈浸在這個空間

總而言之,這是個充滿溫度與氣質的地方 💕💕

 

附上與當天壽星的合照💕 

➰➰➰➰➰➰➰➰➰

 

這裡是jiawei x jocelyn 這是我們的第一篇文

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或是不足的地方

請你們歡迎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

謝謝你們我們會改進的💕🙏

🌿Jiawei的Instagram:____jiawei(四個底線)

http://www.instagram.com/____jiawei/

可以來找我玩摟💕💕

 

 

 

 

 

 

 

 

 

 

arrow
arrow

    家葳喬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