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hello大家好!我是jiawei 家葳

好久沒寫文章好像有點生疏,但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但只要有一個人想看我就會繼續寫滴💕

話說我終於買到傳說中的「黑眼圈擦擦筆」

看之前 catie 也說好用 所以腦波弱的人如我 之前在好多家寶雅都大缺貨雖然我家附近的自然色也缺貨唉

所以我慢了好多才買到這隻神器 外國的youtuber也都評選成年度2015最好用的遮瑕膏

所以我也想來嚐鮮開箱然後跟你們一起開箱試用看看

我是試用完才發現忘記拍照 所以那上面有用過的痕跡抱歉😅

擺惹味,我應該好好學習一下代購才可以寫很多更好的文章齁!等我等我💕

我的廢話好像太多了哈哈請見諒😅


➰➰➰➰➰➰➰➰➰➰


就讓我進入正題⬇️⬇️⬇️👇👇👇

首先我總共買了兩隻分別是

 


左邊的(#medium moyen)👉屬於自然色 

右邊的(#neutralizer neutralseur)👉屬於白皙色



在手臂上刷色是長這樣⬇️⬇️⬇️👇👇👇

 


1⃣️:白皙色(#neutralizer neutralseur)

2⃣️:自然色 (#medium moyen)真的是很貼合我的手臂顏色欸都快看不出發差異了😅


接著試用在臉上⬇️⬇️⬇️👇👇👇

先來一張全素顏的臉

 


 

  

 (近拍,還偷偷補上我的眉毛💕😅)

📍皮膚狀況簡介:

  1. 混合偏中性肌膚
  2. 沒有什麼主要凸起的痘痘,但鼻翼附近很多黑頭粉刺
  3. 唇周 鼻翼泛紅

➰➰➰➰➰➰➰➰➰

在上任何底妝產品前請切記妝前保濕要做好,才不會造成後續底妝產品的斑駁 卡粉 浮粉....等情形

   


  1. 在眼下三角地帶用自然色的遮瑕膏遮住暗沈
  2. 在鼻翼暗沈附近塗抹適量自然色遮瑕膏
  3. 在唇周暗沈附近也塗抹自然色遮瑕膏(塗到嘴唇沒關係)
  


接著,在用明亮色遮瑕膏稍微提亮需要的地方

  1. 額頭三角區域
  2. 鼻樑 鼻頭
  3. 臉頰兩側
  4. 唇珠
  5. 下巴 

 

 

 

我的遮瑕方式就完成啦! 💕


➰➰➰➰➰➰➰➰➰➰

接著是實用心得,首先我覺得他不算太滋潤的水潤型遮瑕膏,但是又不是乾巴巴遮瑕度超級高的遮瑕膏🙆🏻

介於中間的質地不太好用手推開,所以我覺得用上面的刷頭慢慢拍開剛剛好,也不會太乾到讓眼下卡粉,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地方,設計概念很好👍

但是它遮瑕度屬於中度遮瑕,不是高到可以變成無暇底妝的遮瑕,於是就不適合拿來遮痘痘那種需要很有遮瑕度的底妝產品才可以遮掉的瑕疵,但他本來就是設計給黑眼圈的所以這方面我覺得還好😅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已經做過這種蠢事了😅

拿來遮痘痘結果讓痘痘更明顯,完全遮不住哈哈哈哈

 

  


➰➰➰➰➰➰➰➰➰➰➰

 如果有那裡做得不好或講得不好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呦💕

謝謝你們我們會改進自己不足的地方的喔🙏

🌿  jiawei的Instagram :____jiawei (四個底線)

http://www.instagram.com/____jiawei/

可以來看看我instagram來找我玩哦💕💕

arrow
arrow

    家葳喬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