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hello大家好!我是jiawei 家葳

又是好久沒有寫文章了,這裡都要長蟲發霉了啦😭

最近真的蠻忙的,忙著系上活動(宿營 打工 等等的...)

所以只好狂買一堆東西讓自己的壓力得到釋放

買東西真的是件很治癒的事情,尤其是瘋狂亂買的不理智消費行為😂

好啦我們不囉唆讓我們來開始今天的分享

 

✋🏻✋🏻✋🏻✋🏻✋🏻  Let's get started ✋🏻✋🏻✋🏻✋🏻✋🏻

 

 

1⃣️ Absolute New York 絕色紐約 柔絲顯色唇彩 (#AVL06-Terracotta)

2⃣️ REVLON 露華濃 HD超霧感唇釉(#620 絲柔蜜糖橘)

3⃣️ MISSHA 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BR01 )

4⃣️ MISSHA  一筆上色花瓣咬唇筆(#血玫瑰 M4735)

5⃣️ Maybelline 極綻色 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彩(#orange1)

6⃣️ REVLON 露華濃 HD超霧感唇釉(#625 戀艷絲絨紅)

 

➰➰➰➰➰➰➰➰➰➰

接著一樣是刷在手臂上給你們看👀

  

  

 

➰➰➰➰➰➰➰➰➰➰

接下來先看我的素唇

!!!!!!!!!!!!!!!!!!!可怕慎入!!!!!!!!!!!!!!!!!!!!

  

我的唇部狀況是:     唇色比較深、唇紋稍微有一點深、如果不擦護唇膏,會有死皮!!!

 

➰➰➰➰➰➰➰➰➰➰

接下來是唇部試色及心得分享

 

1⃣️  Absolute New York 絕色紐約 柔絲顯色唇彩 (#AVL06-Terracotta)👉偏磚紅的裸色

 前陣子少女時代的孝淵來台灣為了品牌活動代言

以前我沒聽過這個牌子,也因為孝淵讓我認識這個牌子

這個牌子的東西也都是很便宜的開架品牌

這隻唇膏是很柔滑絲絨質地的唇膏,即使是霧面的

但是並不會太乾這點還不錯👍

而且有很濃厚的糖霜甜味(但跟下一隻比起來輕多了)

有些人可能不能接受,但我用起來還算可以接受

可是可是時間久了以後會出現一顆一顆的顆粒感

顏色也會變得黯淡,所以總結這隻唇膏我不喜歡😭

 

 

2⃣️ REVLON 露華濃 HD超霧感唇釉(#620 絲柔蜜糖橘)👉偏粉的橘色

這隻之前還沒有在台灣上市

需要找代購之前看很多部落客找代購說要買這隻

結果真的進來台灣了好棒!!!

但是我沒有跟著一起買想等他進台灣在去櫃上試試看

這隻的質地也是霧面的可是這隻跟上一隻比起來我更喜歡更滑順也更飽和

一樣有可怕的糖霜味不喜歡的人要避開喔💕

總結這隻我喜歡而且一點點可以暈染整個嘴唇超省用量😂

 

 

 3⃣️ MISSHA 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BR01 )👉前陣子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這隻之前在迪卡上紅很久了對吧~

到最近才漸漸在每家屈臣氏都看得到她的蹤影,所以我也決定購入跟上流行👍

這隻就是大家都知道很紅的乾燥玫瑰色,這隻是這次唯一一支我買的保濕唇膏,很水感很保濕也不顯唇紋,

但是保濕型唇膏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會太遲久,需要補擦,

但是這隻唇膏會掉色可是依舊留有唇膏的顏色,只是上面保濕水潤的光澤會減退,轉而變成類似染唇的效果。

 

 

 4⃣️ MISSHA  一筆上色花瓣咬唇筆(#血玫瑰 M4735)👉正紅色

這隻唇膏的質地有點類似唇露,水水的只是裝在筆管裡比較好塗抹,

留下的質地是完全的乾爽,不會黏也不會顯乾就只是幫嘴唇上了顏色質地不會有任何改變,建議可以先擦護唇膏幫嘴唇做保濕的動作喔👍

淡淡的化在唇中就可以做咬唇的妝感,化多次一點也可以營造紅唇的感覺,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因為我唇色比較深,所以上唇的部分會比較難上色,要多化幾次呦💕

 

 

 5⃣️ Maybelline 極綻色 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彩(#orange1)👉偏正橘色的橘色

這隻大概是我最近買的唇膏最最最推薦的一隻,

雖然這隻不是新出的而是已經出很久了,而且包裝也不是太有質感,

但是他畫出來很滑順而且非常顯色,這隻唇膏是霧面的,可是不會顯唇紋,

這隻顏色是可濃可淺,如果怕太誇張就可以化在唇妝用後面的氣墊頭把顏色暈開,做出咬唇妝的感覺呦!

但是也因為很持久的關係很難卸乾淨通常都要卸個三四次才會完全乾淨👍💕

 

 

  6⃣️ REVLON 露華濃 HD超霧感唇釉(#625 戀艷絲絨紅)👉冷色調的正紅色

人生中最紅的第一支紅唇唇膏,這隻唇膏大概是我目前為止最紅的一隻唇膏

但是我超喜歡這種偏藍色調的唇膏

很正式又很有個性的紅色很有氣勢的顏色💕

我買了這隻完全不後悔是我本次第二個愛的顏色喔超棒的👍

結論也是超難卸,但是不顯唇紋的絲絨感霧面唇彩👍

 

 ➰➰➰➰➰➰➰➰➰➰➰

 

如果有那裡做得不好或講得不好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呦💕

謝謝你們我們會改進自己不足的地方的喔🙏

🌿  jiawei的Instagram :____jiawei (四個底線)

http://www.instagram.com/____jiawei/

可以來看看我instagram來找我玩哦💕💕

 

 

 

 

arrow
arrow

    家葳喬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