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hello大家好!我是jiawei 家葳

今天我想要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近期的愛用脣膏

我個人喜歡霧面的唇膏,但其實我喜歡唇膏都不是那種顯色到一看很明顯就是紅唇的那種

幾乎都是裸色、或是豆沙色或是潤色唇膏

因為男生其實不用擦唇膏,我只是想讓氣色看起來好一點

所以這也同時適用於不想太濃的唇膏同時想要好氣色的女孩喔💕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分享吧😊

 

 

✋🏻✋🏻✋🏻✋🏻✋🏻  Let's get started ✋🏻✋🏻✋🏻✋🏻✋🏻

 

 

 

 

-產品名稱 -

1⃣️ Maybelline 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 (#mat 3 勇氣 玫瑰石英粉)

2⃣️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蜜糖冰淇淋)

3⃣️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4俏皮粉桃)

4⃣️ Maybelline 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mat12 粉紅香檳)

5⃣️ Maybelline Baby Lips Candy Wow 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cherry)

 

(怎麼大部分都是Maybelline 的,好像在為他們打廣告哈哈哈哈哈)

 

📍jiawei小建議:因為我很喜歡霧面唇膏的質感,所以我大部分的唇膏都是霧面的,但是霧面唇膏一定會比較乾,所以在擦唇膏之前一定要擦護唇膏喔!!!!!!

 

 

 

➰➰➰➰➰➰➰➰➰➰➰

 

 

接著是手臂試色

 

 

 

 

 

➰➰➰➰➰➰➰➰➰➰➰

 

 

再來是唇部試色及心得分享

 

  

 

  1. Maybelline  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 ( #mat3 勇氣 )

 

是今年被 Pantone 選出的玫瑰石英粉,很襯膚色的一個顏色喲!💕

我是被我最喜歡的部落客-凱利燒到的,我是凱利的腦粉😂

每次看凱利的影片總會被推入火坑也跟著覺得這個東西好像很好用

P.S 這隻唇膏很遮得住唇色呦,因為我本身的唇色就蠻深

 

 

 

 

  2.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 #蜜糖冰淇淋 )

 

是個很適合每天擦去上班上課的唇膏💼

雖然是水嫩質地的唇膏,但是很遮得住唇色,是個很可愛的粉橘色

這隻我是被迪卡的女孩板燒到的,之前前一陣子很紅很多色號都大缺號

不過版上的熱門色號好像是 ( #活力珊瑚 )

但是我去屈臣氏試用的時候覺得活力珊瑚不太適合我的膚色😅

反而不是熱門色號的 ( #蜜糖冰淇淋 )我就默默的把它放到籃子裡了哈哈哈😂

 

 

 

 

  3. Bourjois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 #4 俏皮粉桃 )

 

這支其實我已經觀望很久,也是被迪卡女孩板燒到的,他最近也新出了5個顏色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 #7 極致裸粉 ) ,依舊喜歡很裸的顏色👍🏻

但是朋友剛好買了,覺得顏色很有氣質,然後我剛好在逛Tomods 的時候再特價,就直接帶回家

是個偏桃紅的橘色(顧名思義),所以不像正橘色一樣讓人感覺很正式或是很兇的感覺

如果薄擦一層用手指暈開的話,可以營造咬唇的妝感😚

如果厚厚擦一層的話可以讓自己的妝感比較濃但又不失氣質,是支可濃可淺的唇膏餒!

可是可是!!!!!!妙巴黎真的很乾很乾很乾,如果你的嘴唇沒有保養好的話

會一直掉皮、顯唇紋、讓自己的嘴唇看起來很醜,所以記得在擦唇膏之前要把嘴唇保養好!🙆🏻

 

 

 

 

  4. Maybelline 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 ( #mat12 粉紅香檳 )

 

一樣是很偏粉的裸色,也是很適合上班上學的時候擦很有氣質

腦波很弱的我,依舊是被我最愛的部落客-凱利凱利燒到

之前凱利剛分享的時候就去屈臣氏看

剛好被我看到最後一隻Mat 12,當然要把她帶回家阿!!!!!

這隻的質地我很喜歡餒,因為他雖然保持霧面質地,但是他不會緊繃不會太乾

雖然有時候嘴唇狀況不太好的時候擦會覺得有點太乾,但是總體而言還是很喜歡他!!!

 

 

 

 

    5. Maybelline Baay Lips Candy Wow 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 ( #cherry )

 

這支是我很早以前買的,看到我的大學好朋友用了以後,我也是用以後覺得很好用

但是因為我不太能駕馭那麼桃紅的顏色,所以之前被我塵封到櫃子裡

最近在整理櫃子時櫃子裡翻出來,重新試用以後

發現如果擦薄博一層或是用手指沾取輕輕拍開的話會是個很好看而且讓自己很有氣色的唇色

加上他是很水潤的類似護唇膏的質地

所以不會乾,如果不喜歡這種水潤的質地的話,建議可以用衛生紙把水潤的光澤抿掉

會留下類似染唇的效果喔!!!!

 

 

 

➰➰➰➰➰➰➰➰➰➰➰

 

如果有那裡做得不好或講得不好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呦💕

謝謝你們我們會改進自己不足的地方的喔🙏

🌿  jiawei的Instagram :____jiawei (四個底線)

http://www.instagram.com/____jiawei/

可以來看看我instagram來找我玩哦💕💕

 

arrow
arrow

    家葳喬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