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hello大家好!我是jiawei 家葳

我最重視的妝容呢,就是眉毛,如果只能讓我選擇出門一定要的妝我絕對選眉毛😂

因為眉毛ㄧ化出來,整個人精神瞬間差很多,五官也會瞬間跳出來

今天我在屈臣氏逛街的時候突然想到我的眉筆需要補貨了加上假日開架彩妝有77折的優惠

而且最近聽到我最最愛的部落客兼youtuber凱利推薦這款⬇️⬇️⬇️⬇️⬇️⬇️

MAYBELLINE FASHIONBROW 時尚3D立體眉彩盤

所以就手刀買了,就想說可以來分享一下第一印象跟試色心得啦💕

加上今天也會一併分享我的近期愛用眉筆以及化眉方法分享呦

今天文章是不是蠻豐富的啊😂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Let's get started✋🏻✋🏻✋🏻✋🏻✋🏻

 

我用過的眉筆牌子種類,細的扁的圓的三角的平的眉筆眉粉...等

接著出動我的眉毛軍團(沒有很多請見諒😅)

 

  

 

-產品資訊-

1⃣️:Maybelline FASHIONBROW 時尚3D立體眉彩盤(#Gr1)

2⃣️:KATE 凱婷造型眉彩餅(#Ex-5)

3⃣️:Mistin 三合一3D眉筆(眉筆眉粉染眉膏 #淺棕)

4⃣️:Missha 超完美自動眉筆(#灰棕)🌟

5⃣️:Maybelline 色計師自轉式柔滑眉筆(#棕色)🌟

6⃣️:Za 旋轉眉筆(#br611)

 

 

後面有打星星🌟的是我推薦並且會回購千百萬次的產品

 

  • missha的單頭眉筆我是看我另一個喜歡的部落客兼youtuber catie大推薦千百回,所以我去買來試用看看,結果大愛超好用,已經回購了三次(但是台北很容易要的色號都大缺貨,我喜歡灰棕色,一定要回新竹買😭)
  • maybelline的色計師自轉式柔滑眉筆是我有一次偶然逛寶雅的時候,想說換一種眉筆試試看好了,結果看到正在大特價就秒買了,結果出乎意外真的很好用,而且筆頭很滑順,很容易描繪眉尾,後來連灰色也包色

 

 

➰➰➰➰➰➰➰➰➰➰

 接著進入今天的主角

maybelline FASHIONBROW 時尚3D立體眉彩盤

 

 

 我買的色號是灰色呦(#Gr1)

 

 

 

功能介紹⬇️⬇️ 

  • 眉蠟(塑形類似眉筆的功能,但是比眉筆更持久不容易掉色
  • 眉粉(補色填補空缺,補滿眉毛的顏色讓整體更自然
  • 鼻影 使山根的更立體,讓輪廓看起來更立體

 

 

 接著看手臂刷色(忽略我的黑到爆炸的手臂😅)

  

  

  • 眉蠟的部分,質地有點稠稠黏黏的,畢竟是要塑形要比較黑,才不容易掉色,跟一般的眉粉不太一樣
  • 眉粉的部份,是跟一般眉粉一樣比較鬆散的那種,補色定妝的功能
  • 鼻影的部份,是很貼近膚色的淺咖啡色,讓人在使用上不容易失手畫太重變成如花😂

 

 

➰➰➰➰➰➰➰➰➰➰

 

 

 首先,我的眉毛本身就不太對稱,所以根本不可能修到對稱,只能畫的大概對稱😅

以下有可怕的照片😱慎入

 

 

step1:先找出適合自己的眉型或喜歡的眉型

 

 

  

 

  • 左上↖️:是我的素眉兩邊長度不一,而且雜毛很多
  • 右上↗️:眉頭的部份要連接鼻翼眼頭延伸至眉頭呦💕
  • 左下↙️:眉峰的部份是整個眉毛最高的部份,沿著鼻翼眼球的邊緣延伸至最高點的眉峰(可以依照你想畫的眉型調整,想畫平眉就不要畫太高,想畫歐美眉毛就畫高一點)
  • 右下↘️:眉尾的部份是沿著鼻翼眼尾延伸至眉尾(可依照你喜歡的長度或喜好的臉型稍加調整長度)

 

 

 

step2:用眉蠟(或眉筆)描繪出自己的眉型

 

 

 

 

  • 左上↖️:沾取眉蠟部份,於眉毛下方畫一條線,至眉尾或想要的長度(往上往下都可以,依照喜歡的眉型做調整)
  • 右上↗️:在從眉頭稍微往上平拉一條至眉峰的部份
  • 左下↙️:在從眉峰的最高點連一條直線到眉尾
  • 右下↘️:完成✅

 

 

step3:用眉粉把中間空洞的部分補滿,接著刷上鼻影使整個眼睛輪廓更深邃

 

  

 

  • 左上↖️:用眉粉的部份把顏色補滿即可
  • 右上↗️:利用眉刷把眉毛顏色刷開,變得更自然
  • 左下↙️:鼻影帶部份要從眉頭開始暈染,往下延伸,化在圖片中的小三角形部份,逐漸往下延伸
  • 右下↘️:完成✅

 

📍jiawei小建議:如果想要讓眉毛比較自然的話,眉粉下手建議先從眉尾開始讓深色部份落在眉尾,然後往前延伸至眉頭,呈現眉尾深,眉頭淺的感覺,看起來更自然呦💕

📍jiawei小建議之二:鼻影的部份,建議少量多次帶上,不然會太重本人看會太黑(親身經歷...)

 

 

 

 

step4:把另一邊用一樣的方法補上

搭啷~這樣家葳牌(?)眉毛就完成啦😅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化眉毛的技術沒有到很好,高二才開始化,經歷過畫的很醜被人家笑的時候,到現在找到自己喜歡的眉型,但是喜歡的眉型會一直改變😅

 

 

 ➰➰➰➰➰➰➰➰➰➰➰

拜託大家不要攻擊我眉毛化的不是很好

如果有那裡畫得不好或是講得不好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呦💕

謝謝你們我們會改進自己不足的地方的喔🙏

🌿  jiawei的Instagram :____jiawei (四個底線)

http://www.instagram.com/____jiawei/

可以來看看我instagram來找我玩哦💕💕

arrow
arrow

    家葳喬瑟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